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盟一季度实现经济增长0.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8:5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金力):欧盟统计局12日发布初步统计结果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欧盟国家的经济增长率为0.2%。

  统计显示,今年一季度,欧元区16国和欧盟27国的国内生产总值环比均增长0.2%。去年第四季度的经济增长率分别为0和0.1%。

  从国别看,欧盟27国中经济大国的经济都出现了增长,只有希腊、罗马尼亚、塞浦路斯、爱沙尼亚和立陶宛的经济仍为负增长。

  统计还显示,今年3月份,欧元区16国和欧盟27国的工业生产环比分别增长了1.3%和1.2%。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