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习近平强调领导干部文风应该"短、实、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8:5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家副主席、中央党校校长习近平12日在中央党校发表讲话指出,领导干部要把改进文风作为工作的一项要求,文风应该简短、求实、有新意。

  中共中央党校是轮训培训中国共产党的高中级领导干部的最高学府。据新华社报道,中共中央党校当天举行了201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入学学员开学典礼。习近平出席典礼并讲话。

  他强调,文风不正,严重影响工作成效,耗费大量时间和精力。改进文风,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短。力求简短精炼、重点突出。二是实。讲符合实际的话,讲反映自己判断的话不讲照本宣科的话。三是新。在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上有新思路,力求思想深刻、富有新意。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