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一年发生50万起车祸致12万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9:35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台湾“中央社”5月12日消息,印度官方统计显示,全印1年发生近50万起道路交通事故,造成12万人死亡;65%死亡车祸发生于印度的国道和省道,驾驶过失是车祸的主要原因。

  据印度道路运输及公路部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2008年全印发生48万5000起道路交通事故,12万人死亡;平均每分钟发生1起、每4分半钟就有1人死于道路车祸。上述统计显示,半数死者为25到65岁的人群;估计上述道路交通事故造成52万人受伤。报告指出,2008年全印有42670人死于国道车祸、34081人死于省道车祸,65%死亡道路车祸发生于国道和省道,驾驶过失为死亡道路车祸主因。

  印度道路运输及公路部今年计划拨18亿卢比预算改善道路设施,较前1年前的7.4亿卢比大幅增加,并设定2年内将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降低一半的目标。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