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全省宣传部长论坛在天水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20:02  兰州晨报

  本报天水讯(记者王兰芳)5月10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天水市委宣传部承办的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主题的第七届全省宣传部长论坛在天水市隆重举行。

  本届论坛旨在充分调动和广泛凝聚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力量,深入思考、研究和回答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需要解决的重要现实问题,以进一步明确方向目标、把握工作重点、努力改进创新,增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据了解,自2003年起,全省宣传部长论坛已成功举办六届,成为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亮点和品牌。论坛会上,来自省社科院、省广电局、省委党校、省委讲师团的专家教授将围绕本次论坛主题,对演讲进行现场点评。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