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人民医院与台北医院缔结“姊妹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20:02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赵汇)5月11日下午,甘肃省人民医院与台北医院缔结“姊妹医院”签字仪式在甘肃省人民医院举行,此举标志着两医院的合作交流迈上一个新的台阶。甘肃省人民医院与台北医院“姊妹医院”的合作交流,这在我省尚属首创。

  5月11日下午,台北医院院长林水龙一行应邀来到兰州,对甘肃省人民医院进行了考察,两家医院将在医院管理、公共卫生、医疗技术、医疗服务等各个层面开展全方面的合作交流。两家医院将本着互相了解和长期友好合作的精神,以进行不定期互访、互派人员进修培训、定期举办学术交流、开展远程医学教育等多种形式来实现互利互助、共同发展。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