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中考咨询会周六上午举行 地点:兰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 市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及各参会学校校长将现场答疑解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20:02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武永明)为了方便兰州市数万名中考考生和家长及时了解到今年的中考招生情况,由兰州市教育局主办的城市四区2010年中考咨询会将于5月15日(星期六)上午8时30分在兰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举行。届时,在兰各普通高中(包括公办中学、民办中学、事业中学)将做现场咨询宣传。

  广大考生和家长在咨询会现场不仅可了解到今年的中考政策、中考信息,还可了解到各参会学校的办学条件、教学质量等情况。同时,兰州市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及各参会学校校长也将在现场就广大考生及家长关心的中考政策、志愿填报等问题答疑解惑。

  据悉,此次咨询会完全是一次为服务学校、服务学生、服务家长为目的的义务宣传服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在此,本报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乘坐116路、141路、53路、115路、17路、20路、82路、109路、2路、53路、130路等公交车可到达咨询会现场。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