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部分高校在甘招生计划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20:02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魏娟 见习记者胥辉)连日来,一批重点高校陆续公布了2010年招生来源计划。记者及时搜索整理了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等知名学府在我省的招生计划,以方便考生及时了解招生信息。今年各重点高校在我省的招生计划普遍与去年持平,按照往年的录取情况来看,由于我省生源质量较好,许多高校会根据生源情况适当增加招生计划。

  中国人民大学今年在我省计划招收32人,文史类17人,理工类15人。中国政法大学计划招生38人,文史类21人,理工类17人,其中法学专业招生人数最多,法学文史类专业共招10人,理工类9人。北京师范大学招收50人,文史类18人,理工类32人。北京外国语大学计划招收10人,其中提前批5人,第一批本科5人,且全部为文史类专业。

  上海大学计划在我省招收15名文史类专业考生,理工类85人,共计100人。华东师范大学招收37人,理工科24人,文科12人,1名艺术类考生。同济大学计划今年在我省招收82名第一批本科理工类学生,此外还招收20名提前批本科考生。

  浙江大学在我省计划招收20名学生,全部是理工类专业。南京大学计划招收29人,理工类21人,文史类8人。厦门大学计划招收60人,理工类48人,文史类12人。西安交通大学计划招收85人,文史类2人,理工类83人。山东大学计划招收53人,理工类38人,文史类15人。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