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山西平遥国际摄影展在悉尼举行新闻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21:05  国际在线

  

中国山西平遥国际摄影展在悉尼举行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陈霞枫):中国山西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主办方12日在悉尼举行新闻发布会,向澳大利亚民众和摄影爱好者推介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拉英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年,山西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借助中澳互办友好年的契机,将以澳大利亚作为重点宣传对象,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举行一系列宣传活动。

  王拉英说,山西平遥国际摄影大展自2001年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9届,成为了中外艺术家交流展示的平台,是山西构建一个对外开放、文化交流和经济合作的平台。她希望澳大利亚的摄影爱好者们能够积极参加今年的摄影展。

  据悉,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将于9月19日至25日在澳大利亚举行。本届大展的主题是“信心·力量”。摄影展期间,主办方还将举行摄影艺术展览、影像画廊博览会、学术活动、DV影像艺术展等。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