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塔利班枪杀两男子 称其为美国间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21:38  国际在线

  据美国媒体报道,5月12日,巴基斯坦塔利班枪杀了两名男子,他们被指为美国刺探情报。

  据悉,这两名男子来自北瓦齐里斯坦部落地区的主要城镇米兰沙阿(Miran Shah),该地区在塔利班武装分子的控制之下。塔利班枪杀两人后将他们的尸体丢弃在米兰沙阿的一个开放区域。

  当地居民称,武装分子在尸体上留下的字条上警告其他人从“美国间谍”的下场上吸取教训。巴基斯坦情报官员已经证实有男子遭枪杀以及尸体所留字条的内容。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李卉)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