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边公然销赃 儋州抢劫摩托车团伙被捣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21:48  南海网

  南海网5月1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望 通讯员董政委)5月10日,一个流窜在海南儋州那大、光村、木棠等地区的抢劫摩托车团伙在低价销赃时被巡逻的边防民警抓获,民警顺藤摸瓜一举将该团伙捣毁,破获抢劫案件3宗。

  据了解,5月10日15时许,儋州边防支队光村边防派出所民警在光村镇老街一废品回收点附近巡逻时,发现三名青年正在向路人兜售一辆两轮摩托车,行迹十分可疑。警觉的民警立即上前盘问,发现摩托车无牌无证,且三人销售的价格明显低于市场价,当民警询问摩托车的车主和来源时,三人显然很紧张,语无伦次。民警随即将三人传唤到派出所。

  经询问,三人分别叫许某(男,17岁)、孙某(男,18岁)和赵某(男,18岁),都是儋州市光村镇人,经过进一步调查询问,三人终于承认这辆摩托车是今年4月在儋州市那大镇北部湾花园小区附近持刀抢劫所得,另外还交待了2009年以来在光村、木棠镇一带持刀抢劫摩托车的犯罪事实。至此,民警将这个流窜在儋州那大、光村、木棠等地区的抢劫摩托车团伙彻底捣毁,破获抢劫案件3宗。

  目前,三人已被批准逮捕。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