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最伟大推销员”乔・吉拉德来长沙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22:19  红网

  

“世界最伟大推销员”乔・吉拉德来长沙演讲

  乔・吉拉德将会告诉你,平均每天销售6辆汽车的秘密。

  红网长沙5月12日讯(记者 喻向阳 实习生 刘铁)“假如给我9个月时间呆在中国,我就可以控制中国的汽车产业。”今天下午,“世界最伟大的推销员”乔・吉拉德在长沙如此说。

  乔・吉拉德是谁?他自称“不是一位演讲家”,而是一个推销员。

  他于1928年11月1日出生于美国底特律市的一个贫民家庭。35岁那年,负债高达6万美元的乔•吉拉德为了生存下去,走进了一家汽车经销店。3年之后,乔•吉拉德以年销售1425辆汽车的成绩,创造汽车销售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并蝉联冠军12年,平均每天销售6辆汽车的销售记录至今无人能破。从此,乔•吉拉德就被人们称为“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他也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演讲大师之一,曾为众多世界500强企业精英传授他的宝贵经验。

  5月14日至16日,他将在长沙贺龙体育馆举行演讲大会,如果你想在口才上有所建树,如想在营销能力上有所提高,不妨去倾听乔•吉拉的传奇故事。这也是这位82岁的老人最后一轮中国巡演之旅。

  此次活动由长沙市文化产业协会和(香港)晴森资讯集团主办,豪布斯卡酒店和何氏排骨公司协办。

稿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刘铁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