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省红十字募捐50万元支援湖南洪涝受灾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22:19  红网

  红网长沙5月12日讯(记者 董雷 通讯员 刘赛华)5月6日前后的严重暴风雨袭击,造成湖南7市22县307个乡镇169万人受灾,8人因灾死亡,2人失踪,6114间房屋倒塌,38654间房屋受损,直接经济损失达13.63亿元。各部门救灾工作紧锣密鼓的进行,灾情牵动着四面八方爱心人士的心。

  灾情发生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第一时间致函梅克保副书记,表达对灾区群众的深情慰问,并捐赠50万元支援湖南省红十字会开展救灾工作,帮助灾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12日,湖南省红十字会在收到捐款后,立即回电致谢,并征求捐赠方意愿,表示尽快将捐赠款用于采购灾区群众急需的大米和棉被等救灾物资,发放到新化等灾情最严重的地区,解决灾民最迫切的生活需要。

稿源:红网 作者:董雷 刘赛华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