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省农业厅调拨100万元种子赠送新化县灾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22:20  红网

  

湖南省农业厅调拨100万元种子赠送新化县灾民

  (救灾种子装运完毕整装待发)

  

湖南省农业厅调拨100万元种子赠送新化县灾民

  (湖南省农业厅调拨价值100万元的种子,送给灾情特别严重的新化县)

  红网长沙5月12日讯(记者 李慧芳)5月6日凌晨,一场罕见的强暴雨袭击了新化县,全县农作物受灾面积25.51万亩。5月12日下午,湖南省农业厅紧急调拨价值100万元的种子,无偿赠送给灾情特别严重的新化县,支持该县搞好救灾补种。

  此次调拨给新化县的种子,主要是杂交水稻和玉米种子。湖南省农业厅副厅长邹永霞表示,希望灾区群众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这批救灾种子的效益,帮助灾民搞好救灾补种工作,千方百计开展农业生产自救。

稿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