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株洲天元区国税开展岗位按需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22:20  红网

  红网株洲5月12日讯(通讯员 旷一君)近日,湖南省株洲天元区国税按照“岗位培训年”的要求,加强干部综合素质与能力建设。

  该局按需培训,采取科室培训、集中培训、个人自学3种方式,重点开展税收执法系统、行政效能平台、POS机刷卡缴税系统、纳税评估、宏观税负分析等15方面的专项培训。

  坚持“思想政治与岗位技能、外部资源与局内干部授课、实践教育与案例分析、传统授课与网络教育”四个结合,增强教育培训的有效性。截至5月12日,已开展业务专项讲座10期、纪检集中学习6期。

  并由教育科检查或抽查学习人员的笔记记录情况,并组织该课程考试、阅卷,对笔记记录、考试成绩、网络学习3方面进行严格考核,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

稿源:红网 作者:旷一君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