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边检架设空中绿色通道 台湾重病旅客机坪安检出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22:47  红网

  红网长沙5月12日讯(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李璠 罗永 蒲启荣)当看着飞机慢慢飞出跑道时,官兵们的心才稍微缓了下来。11日,一名台湾重病旅客在武警长沙边防检查站执勤官兵的热情帮助下顺利出境。

  旅客梁先生因突发脑溢血昏迷,在湖南湘雅医院紧急救治后,家属决定将其转往台湾治疗,在现场的边检官兵了解情况后,迅速与口岸联检单位协调,由于病人病情较重,不能到边检大厅办理通关手续,并立即派检查员在机坪等候救护车,第一时间为病人和随行医生护士办理出境手续,并协助医护人员将病人和急救器材抬入机舱,直至小心地将病人安放到机舱内临时搭起的病床上。随行的医护人员与机组员工对边检执勤人员的帮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武警长沙边防检查站深入倡导实施“舒畅工程”,遇有紧急情况立即主动协调口岸联检单位,统一为危重病人等特殊旅客提供“一站式”查验的通关便利,最大限度地简化通关手续,让此类服务对象在通关时真正实现“零等待”,从而搭建起一条条空中生命通道。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李璠 罗永 蒲启荣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