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物欲横流时代,洁身自好是最好的自我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0:28  红网

  如果哪个男人得知自己的老婆心甘情愿地被一个陌生男子解下乳罩,我估计这对夫妻即使不散,好日子也走到头了。但是,这种想法是不对的!5月8日下午,在岗顶一家百货公司广场,上演了一场“挑战吉尼斯单手解内衣”大赛。比赛的规则是参赛者需在短短1分钟内单手解开模特身上内衣的扣环,多者为胜。速度最快的比赛者以21秒解开8位模特的内衣,捧回了一千元大奖。

  本人发文章不喜欢贴图片,所以必须把这条新闻里的“内衣”按图说明,那就是胸罩,有叫文胸的,是脱了再没有衣服可脱的那种,与女人上身的隐私而言,可以说是底线了吧。

  看过言情小说的人都知道,当作者把男女主人公的欢爱写到高潮时,往往会出现“宽衣解带”的字眼,可见,对女人脱衣(特别内衣)的描写,总是充满了情与欲的色彩,撩拨着读者的心,让人想入非非。而在大街上,在众目睽睽之下,一列美丽女孩几乎赤膊上阵,只剩一袭文胸,任一个陌生男子来解开最后的屏障,简直让人目瞪口呆。

  这场“挑战吉尼斯单手解内衣”大赛组织者的目的自不必说,比起鸡头老鸨来还是有一段距离的,但有关于皮肉的效应却无疑异曲同工。我所纳闷的是,那么多漂亮女孩怎么会心甘情愿受此侮辱,难道就连这点隐私都成了共同消费品?难道是为了生活才如此忍辱负重?抑或她们根本不觉得是受辱,而是风光?真的不可思议。

  我所担心的是,当一个个鲜活的胴体的隐私面积越来越缩小的时候,美丽的女孩,你能给未来老公多留一分“自留地”吗?也许,前卫人士会说笔者封建迂腐,甚至大男子主义。但只要设身处地想一想,当夜幕降临,关上房门夫妻缠绵之时,想起面前的女人曾在大街上比在家客厅里还要脱的干净,似乎羞涩的展示在面前的裸露的身体曾让无数目光扫射,更让陌生男人染指,还会有神醉情迷的冲动吗?如果一点也不介意,那么,就得重新定义爱情了。

  曾在一趟车上听二个小伙子说了一段很有趣的话:现在讨老婆真没意思,你看看女孩们都穿成什么了,就留下巴掌大的几块地方看不见,其他都一目了然了。我当然明白小伙子的意思,他是说今后娶到的老婆留给他一个人享受的地方越来越少了。诚然,这是有点片面和狭隘的,大多数女孩毕竟没有“凉快”到那种程度。但反过来说,男人们总希望自己的女人属于自己一个人得到的东西越多越好。这是爱情的特殊属性决定的,并非自私。

  从这个意义上说,还是请女孩们自重一点,也许你们还没有心仪的男人,只会听到赞赏,不会受到责怪,眼前得到的利益也许是以后婚姻的祸根。如果你们想在以后得到老公的宠爱,还是请给未来的老公多留一分“自留地”吧。这并不很难!在任何一个物欲横流的时代里,洁身自好是最好的自我保护。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

稿源:红网 作者:知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