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芙蓉桥明日正式通车延安大街将半封闭施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1:04  城市晚报

  ■记者 解翔童/报道

  本报讯长春市实施调流已经9天,但仍有很多读者拨打本报热线,询问有关调流的问题。现将长春市交警支队的解答公布如下:

  问:芙蓉桥今日是否通车?

  答:全封闭施工到5月13日晚,14日正式通车。

  问:人民大街由北向南走,工大的路口是否能大回?

  答:人民大街由北向南行驶时,可以左转驶入工大,但从工大驶出时必须右转驶入人民大街。

  问:延安大街的路况挺好的,是否能推迟维修?

  答:交警部门考虑到延安大街车流量问题,目前已经协调相关部门,延安大街在施工时由全封闭施工转为半封闭施工,以便于市民出行,但由于天气原因,目前延安大街具体施工时间还未定。

  问:小货车在亚泰大街是否限行?

  答:施工期间小货车限行,施工后将在早高峰7时至9时,晚高峰16时至19时限行,其他时段可以正常通行。

  请长春市广大驾驶员朋友积极参与本报栏目,如果您对长春市交通有不解的问题,请拨打本报24小时新闻热线960011,本报会通过交警部门给您最快速的解答。

  (本期答疑嘉宾 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调度处指挥调度室主任 于玲)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