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促进和谐 运动改变生活”主题研讨活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1:17  淄博新闻网

  日报讯 5月12日,22届省运会执委会召开全市开展“体育促进和谐 运动改变生活”主题研讨活动部署会。此次研讨活动由22届省运会执委会组织,由省运会执委会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市政府研究室承担。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更好地支持省运会的举办,围绕“体育促进和谐、运动改变生活”主题,结合淄博实际,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研究新时期体育运动与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在联系,体育运动在淄博内涵发展中的地位和贡献,探讨体育运动与城市发展、精神文明、生态环境、文化旅游、产业结构等各方面互促共进的客观规律,探索发展体育产业,催生经济增长点的新途径,进一步交流工作做法、经验和成效,剖析存在问题及成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思路和对策,为22届省运会的顺利举办提供理论参考。

  部署会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重视和积极参与这次研讨活动。研讨活动将邀请有关专家对研讨文章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

  (宓家峰 李霄)

宓家峰 李霄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