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市学校幼儿园安保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1:17  淄博新闻网

  日报讯 5月12日,全市学校、幼儿园安全保卫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岳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岳华东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以对人民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把维护校园安全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领导、部门、岗位责任制,尽快落实人防、物防、技防和突出治安问题整治措施,尤其是对校园周边以及上学、放学等重点时段和路段,进一步加大巡逻密度和强度,确保见警车、见警灯、见警力;要进一步督促、指导各类学校、幼儿园加强内部保卫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治安管理力度,及时消除各类治安隐患;要进一步加强对枪支弹药、危爆剧毒化学物品、管制刀具的监管,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加强法制宣传和安全教育,坚决防止因漏管失控导致伤害校园师生案件的发生。(朱虎)

朱虎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