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淄博晚报》被评为“中国地方都市类报纸最具影响力十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1:17  淄博新闻网

  日报讯 5月12日,中国地市报研究会第六届理事大会在苏州市召开。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地市报研究会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300多家地市州盟报社(集团)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苏州日报报业集团承办。淄博日报社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在中国地市报研究会领导机构换届选举中,淄博日报社继续被推举为常务理事单位。

  会上,隆重表彰了中国地方都市类报纸最具品牌价值十强、最具影响力十强和十佳总编辑。《淄博晚报》被评选为“中国地方都市类报纸最具影响力十强”。同时获此殊荣的还有江苏《都市晨报》、浙江《萧山日报》、山西《上党晚报》、湖北《三峡商报》等。这是中国地市报研究会组织报业界领导和学术界专家,通过对地市报子报子刊的硬性指标和软性指标进行综合排名后评选出来的。

  会上,淄博日报社以《提升舆论引导能力,加快报业产业发展》为题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淄博日报社近年来创新办报经营理念,改革彩编与广告体制机制,加快产业化发展的做法和经验,受到与会代表的广泛好评。

  (本报记者)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