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彩微博语录

  ●某些人的人格,总结起来就是俩字:爷,孙。在单位里装孙子,在家里充大爷。在外人前装孙子,在老婆前充大爷。在领导前装孙子,在下属前充大爷。在长辈前装孙子,在子女前充大爷。在前辈前装孙子,在新人前充大爷。在洋人前装孙子,在国人前充大爷。在富人前装孙子,在穷人前充大爷。就不做个平等的人。

  ●男人这辈子挺难:长帅点,太抢手,不帅吧,拿不出手;活泼点,说你太油,不出声,说你太闷;穿西装,说你太严肃,穿随便,说你乡巴佬;会挣钱,怕你包二奶,不挣钱,怕孩子断奶;结婚,怕自己后悔,不结婚,怕她后悔;要个孩子,怕出来没钱养,不要孩子,怕老了没人养。这年头做女人难,做男人更难。

  ●男人这辈子挺难:找个漂亮女人吧,太操心,找个不漂亮的,又不甘心;光顾事业了,人家说你没责任感,光顾家,人家又说你没本事;专一点吧,人家说你不成熟;花心点吧,人家说你是禽兽;有钱,说你坏人,没钱,人家骂你窝囊废;自己奋斗吧,等有钱了女友也老了,让女人养吧,不如自宫练葵花宝典算了。

  ●在非洲,瞪羚每天早上醒来时,它知道自己必须跑得比最快的狮子还快,否则就会被吃掉。狮子每天早上醒来时,它知道自己必须追上跑得最慢的瞪羚,否则就会被饿死。不管你是狮子还是瞪羚,当太阳升起时,你最好开始奔跑。

  ●理想老公的条件:一、带得出去;二、带得回来。

  ●人生是一只茶几,上面放满了杯具。而本身就是杯具的我们还非加上茶叶自以为与别人没有茶具(差距),结果人人都说咱现在要用就用餐具(惨剧)。我们在沉默中灭亡,成了文具;在沉默中爆发,成了火炬。我们想明哲保身,都成了面具。我们想一鸣惊人,都成了京剧。不能再次相聚,执手相看泪眼,成了默剧。生活是自己的杯具,别人眼里的洗具(喜剧)。

  ●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