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部门及时落实检察建议

  本报讯(王俊君 徐永辉)5月7日,江西省丰城市检察院收到该市教育局关于加强校园安全检察建议的整改回函。回函显示,丰城市教育局收到检察建议后高度重视,开展了全市学校安全工作大检查活动,启动了学校安保人员业务培训,加大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力度,加强矛盾纠纷排查、调解工作。据悉,丰城市检察院是4月30日向教育部门就加强校园安全问题发出检察建议的,提出了4点整改意见。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