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同乡合抢朋友孩子卖钱 掉进钱眼

  王猛、刘财、薛光均为四川人,同在河北省文安县左各庄镇某胶合板厂打工,老乡加工友的经历使他们走到了一起。在日常的闲谈中,三人总是抱怨干活累、挣钱少,寻思着找一条发财致富的捷径。

  2009年12月的一天中午,薛光提出有朋友让他帮忙联系买一个小孩,买主可以给提成。王猛一听,说这是个迅速发财的好办法,但小孩不好找,不过可以抢小孩卖。于是三人寻找合适的作案目标。

  王猛想起了自己的朋友小郭。小郭的妻子刚刚生了一个儿子,自己还去喝过喜酒,对他的住处也熟悉。王猛还知道小郭闲暇之余喜欢上网,可以以上网为由将小郭骗到网吧,尽量拖延时间,让刘财、薛光等人去抢孩子。王猛把自己的想法和刘财、薛光一说,三人一拍即合。刘财连忙和在天津务工的同村老乡吴超联系,让吴超帮忙寻找买家,最后刘财还不忘拉上自己的弟弟刘海、情妇阳碧一同发财。

  五人事先进行踩点,并准备了绳子、胶带、头套等作案工具,进行了分工。

  2009年12月9日晚8时,王猛约小郭一起去上网,小郭答应了。二人在网吧上网时,王猛用手机短信通知了刘财等人。12月10日凌晨,小郭未归,刘财等四人蒙面闯入其家中,郭妻正坐在床上看电视,没等她出声,刘财就掐住了她的脖子。薛光用绳子把她牢牢捆住后,将她出生仅80天的儿子抱走,交给了阳碧。

  刘财见顺利得手,当晚就把孩子送到了在天津打工的吴超家中。三天后,吴超又通过黄燕、郭君、李方、刘荣等人的介绍,将小郭的儿子以4.9万元的价格卖到了山东。

  此案侦破后,小郭的儿子已经被解救,回到了父母身边。近日,犯罪嫌疑人刘财、刘海、薛光、阳碧、吴超、黄燕、郭君、李方、刘荣等人因涉嫌拐卖儿童罪被文安县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魏宁张建军)

  点评:这样的“朋友”,大概爱看《狼图腾》?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