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药品企业负责人 长沙实施约谈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2:01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近日,长沙市3家药品生产企业的法人代表先后被请到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面对面听取该局对企业日常监管中发现问题的情况通报。这是长沙市实施药品生产企业负责人约谈机制后,首批被该局约谈的企业。

  据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介绍,只要该局在日常监管中发现企业在药品生产和质量管理方面存在较大缺陷,产品质量存在较高风险,就会启动约谈程序。由该局制作《药品生产企业约谈通知书》送企业法人代表或负责人签收后,约定其到局机关进行座谈。督促其加强药品生产质量管理,确保药品质量安全。

  记者蔡胤 通讯员谌星宇 黄晟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