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七”宇宙飞船将来长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2:01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如果您想亲眼目睹“神七”宇宙飞船、宇航员舱外行走宇航服等目前中国航天史上最尖端的科技成就,那么在本月底,只要在长沙,您就可以实现的愿望。昨日,省科学技术厅、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科协联合举行了“2010年湖南科技活动周”新闻发布会,今年湖南科技活动周将推出11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如5月22日至6月5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飞天壮歌—中国载人航天(长沙)展》,这是中国航天史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展品最全的航天尖端科技成就展,值得大家期待。

  根据科技部、中宣部、中国科协三部委要求,2010年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15日至21日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今年湖南科技活动周将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湖南”为主题,围绕“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安全健康”,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和贴近群众,广泛地开展群众性科普活动,努力营造科学发展氛围,提高全民科技素质,推进社会文明与进步。

  省科技厅总工程师姜郁文介绍,湖南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15日上午9点半在长沙市烈士公园举行启动仪式,在科技活动周期间,湖南将推出11项丰富多彩的主题科技活动。姜郁文介绍,5月15日至20日在开展全省科普基地活动期间,全省各级科技馆、博物馆,青少年、企业、农村科普基地至少免费向公众开放一天。记者邓蓉 谢功梅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