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击扫黄一次抓了31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2:01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株洲讯近日,株洲公安机关接到群众举报,称该市天元区韶山路的碧涛阁洗浴中心“挂羊头卖狗肉”,名为洗浴中心,实则长期从事卖淫活动。

  接到举报后,株洲市治安支队、巡特警支队出动20多名警力,前往碧涛阁突击扫黄,现场抓获8对正在进行卖淫嫖娼行为的男女,加上其他“看场子”的工作人员,总共有31人被带回公安局。

  “这是近几年扫黄行动中抓获人数最多的一次。”办案民警介绍,“碧涛阁虽号称洗浴中心,但包厢内却不见任何洗浴设备。”

  事发后,碧涛阁的老板尹某始终未露面,直到被警方抓获归案。根据法律规定,凡是介绍容留妇女卖淫2对以上的,相关责任人便可追究刑事责任。株洲警方表示,因长期涉黄且屡教不改,碧涛阁将被彻底取缔,永远不能再从事娱乐休闲方面的经营,老板尹某因长期涉黄已被刑拘。

  记者王兴夏 实习生邓亚斌 通讯员贺昊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