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遇害湖南人 当地救济3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2:01  红网-潇湘晨报

  《江西男子持刀杀害8人后落网》后续

  遇害湖南人

  当地救济3万

  本报吉水讯来自湖南湘乡梅桥镇的刘定海用斧头一下一下地劈着柴。就在3个小时前,他送走了老乡左华生的家属。

  在江西吉水“5.8事件”中,来自湖南湘潭分水乡分水村的左华生被杀害。他只是一个外来务工人员,与嫌凶周叶忠不认识,只是“一个不恰当的时间遇到不恰当的人”。昨日下午,经家属同意,左华生的遗体火化,家属带骨灰返乡。当地政府给予死者左华生家属人道救济金3万元,工头及老乡刘定海给予两万元,此外当地政府给予了一些路费。

  记者吴通清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