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企招聘汽车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2:02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本月15日8:00~16:00,观音桥步行街绿云尚都七楼,将有一场中高级汽车人才专场招聘会。

  据称,此次进场招聘的企业包括上汽集团、广汽集团汽研院、海马汽车、中兴汽车、众泰汽车、野马汽车、成都大运汽车、成都客车公司等外地车企,重庆本地的车企有长安汽车、长安铃木、力帆汽车、小康汽车等30多家企业。

  此次招聘会设置了较高的门槛,要求应聘者必须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本科或者大专学历要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中专以上学历的,必须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目前年薪在3万元以上。

  招聘职位包括汽车设计、汽车研发、汽车生产类工程技术人员,一般年薪在6~8万元以上,海外销售管理工程师在20万元以上,厂家区域经理、品牌管理工程师等职位年薪在12万元以上。记者 刘斌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