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2:02  华龙网-重庆晚报

  重庆市校园安全条例列入立法规划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上获悉,此前,10位市人大代表提出关于制定《重庆市校园伤害事故处理条例》的议案,目前条例已经列入立法规划。

  据了解,近年来,校园伤害事故引起了家长、学校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市人大常委会十分关注校园安全问题,已经将制定《重庆市校园安全条例》列入本届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

  目前,市政府有关部门已经着手该条例的调研起草工作。记者 易守华

  适宜上市国有集团

  两年内全部推动上市

  本报讯 11日,在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国资委主任崔坚就市属国有重点企业改革发展情况作了汇报。报告中透露,两年内,我市适宜上市的国有集团全部推动上市。

  崔坚在报告中说,市国资委于2003年9月成立。六年来,国有集团总资产从1700亿元增长为1.05万亿元,增长518%,年利润增长30倍。

  崔坚说,通过系列措施,到2012年年末,国有集团资产总额稳控在万亿元左右且资产质量全面提升,国有权益达到3500亿元,年利润350亿元以上。同时,国有集团整合至25户,形成以1000亿元产值为第一梯、500亿元产值为第二梯的金字塔形梯次的国有集团体系。

  记者 易守华

  电信条例修订草案暂未提到三网融合

  本报讯 昨日,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就《重庆市电信条例(修订草案)》(以下简称修订草案)进行了审议。

  审议中,不少委员提出,草案内容没有把三网融合的内容写进去,可能导致条例的不完整性。

  所谓三网融合,指电信网、计算机网和有线电视网三大网络通过技术改造,能够提供包括语音、数据、图像等综合多媒体的通信业务。目前,我市是试点城市之一。记者 易守华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