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类残疾人驾车不限尾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2:0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姝)即日起,持C1(听力障碍)、C2(左下肢残疾、听力障碍)、C5(右下肢、双下肢残疾)等驾照的残疾人,可到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申领专用通行证。持证驾车上路,不受尾号限行限制。昨日,市交管局通报了上述消息。

  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申领专用通行证、享受“免限待遇”,前提条件为“残疾人本人或配偶,有北京牌照的小型载客汽车”。如果车辆需改装,改装车须先行领取牌证或办理变更手续,即到车管部门登记备案。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