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品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2:04  新京报

  

新品展示
新品展示
新品展示
新品展示
新品展示

  (上接D04版)

  ■ 新品展示

  节水型淋浴柱

  乐家具有高低双挡节水设计的淋浴柱,在开关中间段设置阻力点,将水流分为50%流量和特大水100%流量,提供了简易的节水良方。用户在抬起手柄时会有轻微的阻力,提醒水量范围已从经济水量过渡到最大水量。此款淋浴始终可以保持适宜的水温,不会出现忽冷忽热的现象,节省了调试时间和水资源。此款产品在4公斤以上水压时,还可以选装节水片,达到节水45%以上。

  超节水感应龙头

  此款智能节水龙头,手伸到感应范围内立即出水,离开后立即关水,开关水时间≤0.7S。当连续使用时间超过1分钟时,龙头将自动关水,避免因异物长时间在感应范围内造成的长流水现象,浪费水资源。这一最新的感应龙头还采用超能动电池系统,使感应龙头的使用寿命延长达30年。

  反斗星节能马桶

  尚高反斗星节能马桶采用专利技术“节水马桶倾倒装置”,是新型的1.3/3升双挡超级节水型马桶。由于采用倾倒式节水马桶补水装置,有效地保证了水封的存水量。同时其极高的耐化学性能,经过30万次耐用测试,使用寿命长达20年以上。

  尼梭超节水型马桶

  乐家尼梭2/4升双挡节水马桶,采用全新设计的水箱配件,以更高水位来增强产品冲洗功能。设计上加大了弯道的管径达50mm,可减少冲刷时阻力,排水管道污物输送距离平均也可达15m以上,使排污顺畅且不易挂污和堵塞,最高可为用户节约用水60%。

  一体超感马桶

  这款是科勒推出的4.8L节水产品,比国家节水标准节约25%的用水量。它采用了科勒高性能的革新Power-lite电力助动冲水系统,强劲的冲水力度和安静干净的冲水效果彰显科勒的优越性能。本款产品釉面色泽均衡,釉面厚度适中、吸水率小,可以防漏防臭,同时排污管内部也全部施釉,能够保证排污的顺畅。

  D04版-D05版采写

  本报记者 李扬

  实习生 李博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