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张一月洗车店遭打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2:0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陈博)昨日凌晨零时许,大兴区黄村三中巷,开张一个月的小张汽车装饰品店遭人打砸,门窗全毁,所幸看店人员并未受伤。目击者称,砸店的3名青年,均手持木棍。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10时许,被砸的小张汽车装饰品店已暂停营业。该店共有两间房约40平方米,一间是洗车间,另一间是汽车装饰品间。被砸的是装饰品间,窗玻璃全部碎裂,塑钢门也被砸烂,地上散落着玻璃碴和塑钢碎片。

  店员小朱当时在店内值班。他回忆说,昨日凌晨零时许,自己正睡觉,突然听到“噼里啪啦”的声音,门窗被砸坏,还有人边砸边骂,不过具体骂的什么听不清楚。等他起床查看时,对方已离开。

  一目击者称,砸店的是3个十八九岁的男子,都手持木棍,砸完就跑了。

  小朱介绍,该店刚开张一个月,附近也没有竞争商家。除有一位顾客洗车时曾和店员吵过几句嘴外,平时没和别人有过节。

  目前,大兴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