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时布鲁塞尔机场为利比亚空难成立应急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2:4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机场12日下午成立应急中心,处理当天早晨发生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空难的后续事务。

  布鲁塞尔机场发言人巴克尔当天对媒体说,“当我们得知失事飞机上一些乘客本应在布鲁塞尔降落时,我们立刻成立了应急中心,开辟特殊接待区,并建立了呼叫中心以便为可能的遇难者家属(提供帮助)。我们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尽全力接待来这里搜集亲人相关信息的家属。”

  失事的利比亚泛非航空公司的班机上有32名乘客原本应该在的黎波里机场转乘另一架飞抵布鲁塞尔的班机,其中24人是荷兰旅游者,另有8人身份尚未确认。

  据了解,由于在比利时购买机票比邻国荷兰便宜,一些荷兰人常常选择乘车到布鲁塞尔,再搭乘飞机旅行。

  据报道,失事的泛非航空公司班机是一架空客A330飞机,从南非约翰内斯堡飞往的黎波里,在着陆时发生意外,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共105人。目前已找到96具遗体,另有一名10岁荷兰籍男孩幸存。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