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大心境障碍专病诊治中心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2:4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祎

  今天,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特色亚专科——心境障碍专病诊治中心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挂牌。

  心境障碍包括抑郁症、恶劣心境障碍、双相障碍(抑郁与躁狂交替发作)等临床亚型,具有高发病、高自杀、高复发、高致残等特点,是一种严重精神疾病。

  心境障碍专病诊治中心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博士研究生导师方贻儒教授领衔,由一批在临床、科研与教学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及高年资、高学历主治医生担纲诊疗任务,在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设有两个心境障碍专病门诊和一个心境障碍特色病房。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