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航空乘下周罢工 伦敦航线或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2:5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萌

  记者昨晨从英国联合工会获悉,英国航空公司乘务员将从5月18日起发动新一轮罢工。英航昨日告知,目前尚无法确定罢工是否会对上海至伦敦航线造成影响。

  因劳资纠纷,英航乘务员将发动新一轮罢工,罢工分三阶段阶段,分别为5月18日-22日、5月24日-28日、5月30日-6月3日以及6月5日-9日。

  罢工可能影响英国境内超过100万名旅客出行。一旦罢工开始,大批航班将被取消,英航称,将在本周末出台罢工期间的临时航班计划,不过,在3月份的罢工中,该公司运营的上海航班仍如期飞行。英航中国办事处的工作人员称,目前仍在等待罢工是否会影响上海航线的消息。上海至伦敦的航班除周三外,每天各有一班。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