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商20万元捐助百名寒门学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3:12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喻敏 通讯员 丛冬菊 易建新) 今日起,“浙商慈善助学行动”首笔注入20万元,将资助100名学业优秀、家境贫寒的小学、中学及大学贫困生,并组织“浙商牵手看世博”公益活动,拟邀获助的部分学生代表暑期到上海观摩世博会。

  “浙商慈善助学行动”是由本报联合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团市委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武汉教育电视台、武汉电视台、荆楚网共同组织,这也是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慈善专委会“三周年庆”的首个慈善之举。

  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成立于2004年5月,目前有3000多家浙企、30多万浙商在湖北投资发展。与此同时,众多在鄂浙商富而思源,广施善举。成立之始,即捐款5万元救助灾民;捐出20万元资助大悟一中40名考取大学的优秀贫困学子;汶川地震后,名誉会长单位普提金集团等浙企捐款1321万元……据统计,在鄂浙商多年来累计捐款达2650万元。2007年7月,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成立慈善专委会,由自愿交纳慈善专项资金的全体会员组成,浙商慈善行动变得更加规范化、常态化。

  今日起,在学校、社区或您身边,只要有学业优秀、家境贫寒的学生,可与我们联系或直接报名申请,核实审批后即可获得1000-4000元资助。咨询电话:027-82438380 85499902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