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一月报百次假警 竟为检验出警速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3:14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万勤 通讯员 陈利国 实习生 刘宽)16岁无知少年无聊,竟然以报假警的方式检验警察出警速度,一月之内连续在汉阳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蔡甸区报假警近百次。5月11日,蔡甸警方在玉贤镇杨新村将该少年毛某抓获,并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不执行)。

  5月10日下午4点多钟,蔡甸区玉贤镇派出所接到110报警称玉贤镇合贤中学门口有人被打伤,值班民警朱寿俭、刘尚火速赶往现场,却发现学校门口一片宁静,并无打架迹象,走访周边群众也没有发现有人打架。出警民警打电话与报警人联系,报警人说人已经送到永安医院救治,伤情严重。民警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医院调查,结果又扑了一场空。

  次日,派出所民警通过调查发现该手机登记机主为玉贤镇杨新村16岁少年毛某。民警找到他时,他正躺在家中床上准备再次报假警。

  据毛某交待,他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一餐馆打工,上个月的一天闲着没事做,就想到报假警,看警察出警的速度有多快。每次报警后,他都会在现场呆一段时间观察警察来了之后会怎么做。一个月以来,他先后以有人打架或者家中被盗为理由报假警近百次。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