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歹徒藏身垃圾通道终被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3:22  汉网-武汉晚报

  

一歹徒藏身垃圾通道终被捉

  图为警民在现场讲述事发经过。

  记者 商为智 摄

  本报讯(记者 商为智)昨日下午,一男子抢劫一女子的金项链后,躲进附近一栋楼的垃圾通道内,终被警民联手擒获。

  昨日下午4时许,童小姐在金汉大道利济北路车站等车,突然,脖子上的金项链被人从背后一把扯下,童小姐一回头,发现一男子往利济北路方向逃走,她大声呼救,附近市民和酒店保安闻声追去。

  歹徒跑到200米外的顺道街138号一栋6层楼住宅,追赶群众堵住出口并报警。4名警察赶到,对整栋楼进行了50多分钟搜寻,却没有发现歹徒的踪影。

  家住6楼的彭国安师傅正在楼道内烧水,看到一个年轻男子跑上来又转身返回楼道口,神色极为慌张。他把这一情况告诉了赶来的童小姐的男友程先生,程先生向利济北路京汉大道路口值班的交警杜泽文求助。

  杜泽文赶来,刚走到一楼楼梯口,突然听到垃圾通道内传出一声闷响,紧接着,一个黑影从里窜出,他当即大喊一声:“哪里跑!”迅速追了出去。附近居民纷纷跟随追赶。

  歹徒跑出700多米后,又躲进附近的财源大厦。杜泽文紧追不舍,最后在大厦两名保安的帮助下将歹徒抓住。随后,歹徒被带到六角亭街派出所,民警从其身上搜出了童小姐那条价值3000多元的金项链。

  (报料:刘先生 奖金100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