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南向加拿大求购6架两栖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3:26  国际在线

  据新华社电 加拿大一家公司12日宣布,已与越南海军签订军机购买合同,向后者提供固定翼飞机。

  法新社援引加拿大维金飞机制造公司一份声明报道,按照合同规定,公司将向越南海军提供6架DHC-6“双水獭”400系列海陆两栖飞机。每架飞机价格超过500万加拿大元。按公司一名发言人的说法,合同还包括飞行培训和其他事宜,总额尚未敲定。

  这6架飞机定于2012年至2014年交付越南海军。法新社报道,这一交易将帮助越南海军组建首支固定翼飞机编队,其中一些飞机特别设计用于海事巡逻。“双水獭”飞机最早由加拿大德哈维兰飞机公司上世纪60年代开始生产。

  越南上个月批准一项总额为85亿美元的经济和国防发展计划,包括升级海上国防装备。越南去年12月与俄罗斯达成一笔大宗武器交易,包括从俄罗斯购买6艘潜艇。越南总理阮晋勇证实,与俄方交易包括购买潜艇、飞机以及其他“军事装备”。

  ■ 数据

  机长:15.7米 翼展:19.8米 起飞重量:5.67吨

  驾驶人员:1人或2人 乘员数:20人

  最大速度:170海里/小时(海平面)

  181海里/小时(5000米高空)

  航程:1435公里(标准油箱),飞行7小时10分钟SourcePh">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