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认为起草制裁伊朗的新决议需要一定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3:40  国际在线

  新华网莫斯科5月12日电(记者谢荣)俄罗斯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涅斯捷连科12日在莫斯科举行的记者吹风会上表示,起草新的联合国安理会制裁伊朗的决议需要一定时间。

  涅斯捷连科说,无论联合国安理会近期是否会通过制裁伊朗的新决议,国际社会促使伊朗与有关六方进行对话的努力都应该继续下去。他说,俄罗斯认为,对伊朗实行的制裁应该是经过慎重考虑采取的措施,而且应与伊朗的合作程度相对应。制裁不应关闭可能进行进一步对话的大门。

  他强调,制裁应该解决伊朗核计划与核扩散风险相联系的问题。为了就伊朗核计划找到相互能够接受的解决办法,国际社会需要采取进一步措施,伊朗问题六方应表现出一定的灵活性,同时伊朗方面也应采取一定的对应步骤。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