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就利比亚空难向卡扎菲致慰问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4: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国家主席胡锦涛昨日就利比亚的黎波里国际机场发生严重空难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向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致慰问电,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个人名义,向卡扎菲并通过他向遇难者亲属和受伤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对不幸遇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

  另据新华社电 利比亚非洲航空公司昨日在其网站上发布消息说,该公司一架客运班机当天早晨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机场降落时坠毁,机上有93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

  利比亚交通秘书昨日对当地媒体说,目前已排除恐怖袭击的可能。

  中国驻利比亚使馆领事部官员昨日证实,失事客机上没有中国公民。法新社报道说,一名荷兰籍8岁男童是唯一幸存者。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