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三天强降雨“访”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4: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建华 通讯员粤水婷)昨天,国家防总召开了全国防汛抗旱电视电话会暨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全体会议。广东、河北、云南三省防指向国家防总汇报防汛抗旱工作准备情况。

  据气象部门预报,从昨天起未来三天,伴随着南方新一轮强降水的来袭,江南、华南北部将再次面临大到暴雨的考验。

  副省长李容根在会上郑重表示,广东将全力应对5月以来的第三轮强降雨来临,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坚决防止发生重大险情。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