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来 气温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4: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潘彧 通讯员莞天) 受偏东气流影响,昨日东莞以多云间阴天为主,气温继续回升,最高气温达到27.6℃,最低气温21.9℃,分别较昨天上升0.9℃和1.4℃。紫外线指数最高4级,强度是强。

  气象部门预计,今天白天东莞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凌晨部分地区有短时小雨,不过并不妨碍白天大部分时间的阳光,气温继续回升;明天傍晚起天气转不稳定,有阵雨,不过后天马上转为多云到晴天;大部分时间可见阳光,展望16日~17日东莞以晴朗天气为主,天气炎热。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