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乐高速施工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4: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运输路段塌方

  本报韶关讯 (记者卜瑜 通讯员赵小华)备受社会关注的广乐高速部分施工路段,受连日暴雨影响造成运输路段塌方频繁,施工材料无法按时按量运输进施工场地,影响了这条高速公路的施工进度。

  据了解,乐昌市的大源镇遭遇暴雨造成路段塌方,其中梅乐公路是广乐高速T4标段每天运输施工材料的必经之路。由于近段时间受暴雨冲刷,多处路段已出现塌方现象,道路堵塞,严重影响交通的畅通。

  据广乐高速T4标段施工单位介绍,这里塌方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由于缺少边坡防护,这些路段经暴雨冲刷后容易塌方。塌方后施工单位也曾多次进行清理,但每次都要花上两三天时间,材料无法及时到位,造成不时停工,严重影响工期进度。为确保工程的有序推进,施工方还采用了大车换小车、减少运输量的方法来运输,但每天的运输量比以往减少大半,远不能满足工程建设的实际需要。

  施工方说,目前他们已与有关部门取得联系,希望能尽快解决运输路段的塌方频发问题,确保该标段施工顺利进行。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