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托车女乘客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4: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经查当事人患有心脏病

  本报韶关讯 (记者卜瑜)5月9日下午4时30分左右,韶关市南韶路曲江桥头发生一起交警查车时,摩托车女乘客猝死事件。

  据了解,事件发生时,韶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值勤民警在南韶路曲江桥岗执行公务。执勤民警发现有2人违法驾乘一辆无牌红色摩托车从北向南行开到曲江桥头红灯处。民警立即示意摩托车靠边接受检查,摩托车驾驶员蒋某停车后推着摩托车往前走,他的妻子沈某跟随在后。

  突然,正在行走的沈某突然晕倒,民警见状即呼叫120请求医生前来处置,120急救车到场后,医生证实沈某已经死亡,其死因属于猝死。据死者丈夫蒋某介绍,他妻子沈某患有心脏病。

  据了解,民警是正常执法,在执法过程中,没有发生与驾驶员蒋某、沈某肢体接触。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