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硬”重“软” 简单而不简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4: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轻“硬”重“软”简单而不简陋
客厅和餐厅
轻“硬”重“软”简单而不简陋
卧房

  “轻装修重装饰”的观念越来越在家装市场里普及,不但得到市民青睐,也被设计师推崇为未来趋势。

  对于年轻人而言,初期的住房许多属于过渡性,减少墙壁、地板和天花上的附着物,能够有效减轻负担。而且用可移动的家具、饰品来点缀空间,也能营造出令人惊喜的效果。

  文/记者李少威

  图/记者石忠情

  这是一套典型的小户型“轻硬重软”的装饰风格。客厅和餐厅的天花上素净平坦,除了两个吊灯,几乎再无他物。而墙壁上只挂了几幅画。天花的单调被室内的家具和摆设中和,碎花的家具和餐具、条纹的地垫,加上随意摆放的花瓶和台灯,营造出一种充实感,使得房子虽然装修简单却丝毫不显空旷。

  卧房的面积比较小,业主因地制宜地使用了定制衣柜和榻榻米,充分利用空间。柜门上的几面镜子,甚至替代了梳妆台的功能。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