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南郑幼儿园凶杀案死亡9人,凶手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4:07  扬子晚报

  新华社电 5月12日8时左右,陕西省南郑县圣水镇林场村幼儿园(民营)发生一起凶杀案。犯罪嫌疑人吴焕明持菜刀闯入该村幼儿园,致使7名儿童(5男2女)和2名成人死亡,另有11名学生受伤,其中2名儿童伤势严重。

  据南郑县圣水镇林场村党支部书记介绍,这所幼儿园为本村村民吴宏英所办,在园幼儿约20名,事发时吴宏英当场遇难。

  陕西省政府应急办公室提供的信息称,犯罪嫌疑人吴焕明系男性,48岁,系林场村四组人,行凶后返回家中自杀身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有关善后工作正在妥善处置中。

  ■相关新闻

  公安部教育部要求严打严防校园犯罪

  12日下午,公安部、教育部联合召开紧急视频会议,对进一步加强学校、幼儿园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

  会议要求,要把中央领导同志指示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到位,要把学校和幼儿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措施进一步落实到位,要把学校和幼儿园周边治安防控措施进一步落实到位,要把学校和幼儿园安全责任进一步落实到位。对乡村、街道、城乡接合部、偏远地区等安全防范工作最薄弱的学校、幼儿园,对安全隐患最突出的一些私立私办学校、幼儿园、托儿班以及各类课外班等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要实行拉网式排查,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确保不留盲点、不留死角。要坚持严打严防,打得犯罪分子不敢对孩子下手,防得犯罪分子无法对孩子下手。 公安部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