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政府妇儿工委六届二次全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4:18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郭海方)5月12日,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召开六届二次全体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五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去年全省妇女儿童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省政府妇儿工委主任孔玉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省妇女儿童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努力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一是确保我省“两规划”如期达标。全面总结2001年以来我省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成就和经验,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解决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二是大力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大力实施妇女创业就业促进行动,努力拓宽妇女就业渠道。三是切实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狠抓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切实解决婚前检查率大幅下降问题,关注农村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严厉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等违法犯罪行为,及时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尽心竭力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

  会议指出,要根据国家部署,尽快编制我省2011-2020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四个重在”,搞好组织协调,加强队伍建设,狠抓督促落实,形成推动全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整体合力,开创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②7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