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0余幅图片展“水磨新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4: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廖银洁)由佛山市委宣传部、佛山对口援建水磨镇工作组主办的“水磨新貌”摄影展昨日起在石景宜刘紫英伉俪文化艺术馆展出。

  鲜艳的红旗飘水磨,崭新的羌寨欢歌快舞……由广佛两地摄影发烧友拍摄的100余幅水磨图片,展示了佛山对口援建水磨镇的成果。其中,由杨耀桐拍摄的《欢腾的羌城》深情记录了水磨人民跳锅庄、敲大鼓、庆丰收的喜悦心情,《深情一吻》则定格了援建工作组组长刘宏葆亲吻连山坡3个月大的程天乐小朋友一幕。

  摄影展将持续到5月22日,市民可免费参观。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