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四男生拜访同学偷4台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4:5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5月12日讯 (记者殷玉国 通讯员邹宁 郭梦)一名在校大学生来到一所大学找高中时的同学玩,临走时趁人不备将同学舍友的电脑偷走,晚上他又来到宿舍楼,藏在厕所里,等楼上的学生睡熟后,又偷走3台电脑。5月9日凌晨,这名大学生盗贼被历下公安分局民警抓获。

  5月8日上午,文化东路上某大学的大四学生小付上完课,回到宿舍发现笔记本电脑被盗了。电脑是他省吃俭用好不容易凑够了钱才买的。心急火燎的小付来到历下公安分局科院路派出所报案,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走访调查工作。

  正当民警忙碌展开排查时,和小付住同一个宿舍楼的小刘等3人也发现电脑在5月8日晚上被盗了。一个宿舍楼连丢4台电脑,这事真够蹊跷的!

  民警在小刘的宿舍里发现多出一部手机,正在民警调查谁是机主时,电话响了。对方是名女生,说要找其男朋友王某某。

  小付一听,对民警说:“我认识王某某,他是我舍友的同学,5月8日上午,他到我们宿舍来玩过,中午还在学校吃过饭。”随后,民警通过调取宿舍门口的录像,发现5月9日早上,宿舍楼一开门,一名男子提着一个黑色袋子匆匆离开宿舍楼。经小付辨认,该男子就是王某某。

  民警调查了解到,王某某是山东某大学外语系大四学生,目前不在学校居住。5月9日10时许,民警获取了王某某在某宾馆线索后,迅速赶往宾馆,将正在熟睡的王某某抓获。民警在其住宿的房间内搜出被盗4台笔记本电脑。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